别管我了

这里是下载地址。


(链接在评论


只有日文版


汉化版目前只有一个残缺的(不完整的)第一部在酷酷跑搜埃及恋可以下的的到。


网盘里面的两个都是我正在刷的。应该不会有问题。


⚠️⚠️⚠️哦对了!打不开闪退的问题是正常现象,只要在开启的时候把网断掉一瞬间就可以了!⚠️⚠️⚠️


实际上两个日文版埃及恋都可以在九游下的到。


不过我忘记我的第一部在哪里找的了,至少我可以肯定九游里面的第二部是可以玩的。(我的第二部就是在九游下的)


网上很多资源都是玩不了的我试过了(´;︵;`)打开会直接闪退而不是像开了网的正常版是先黑屏一会(这个时候断网就可以进去了)


 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右右没玉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