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管我了

(……)


刚刚刷完第五张图不是很想说话。


(我终于刷完阿努比斯第一部全图鉴了)


⚠️⚠️⚠️底下剧透注意⚠️⚠️⚠️


















我要平凡的人生就不代表我真的要你这张平凡过头的脸啊🙊


还有女主真的是瞎的……sjsbsjishwnsiwndnd


反正,一言难尽。


第十八章的时候得到第三张图,这个时候有两个选项分别可以得到第四和第六张图、第五张图。


反正就是在看相册的时候问你,你喜欢平凡的人生还是波澜起伏的人生。


如果平凡他就放弃神的身份变成人类跟你在一起。


反之就是他要去考医大成为医生(他爸出来的时候我差点没认出来,原来只是肤色不一样)




评论(4)
热度(9)

© 右右没玉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